蓮花+佛心師志 (彩圖

 

轉分享:
來自Tiang Chan

‪#‎聽藍色河流在唱歌‬   

我是馬來西亞人,
我是慈濟人。

二十歲那一年,因為慈青學姊的接引下,
第一次參與訪視「見苦知福」,
苦難人走不出來,有福人要走進去。
當下的震撼與感動,至今依然無法忘懷。

大學四年,陸續參與了很多慈濟活動,
更看到了慈濟人千手世界的美麗。

整齊劃一的制服,
踩著堅定踏實的腳步,充滿溫暖的雙手,
走入災區膚慰水災鄉親。

離別前,鄉親一句【Terima Kasih】(馬來文:謝謝)!
帶給我無比的力量,更堅定心念,
參與慈濟是一輩子的事。

因緣的不可思議,
從土木工程師,轉換到慈濟幼兒園的心靈工程師。
天真無邪的小孩,教會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,
只要有信心、毅力、勇氣,
再大的難關都會過去!

更因緣的不可思議,
第一次來到台灣,就決定住下來了,
在靜思精舍,這兩年多的日子,
看著全球慈濟人來來去去的身影,
更看到了日不落的台灣愛心在全球擴散。
我知道,我可以做更多事!我可以承擔更多責任!

我做慈濟,
我相信我所看的一切,
我相信我所做的一切。

我愛台灣,
因為台灣人熱心助人
因為台灣人憨厚樸實,
因為台灣人有無窮無盡的愛心,
而我相信身為台灣人的您,
也一樣會疼惜這個當初由婆婆媽媽們組成,
目前已經成為國際NGO的台灣慈善團體——慈濟。

慈濟加油!台灣加油!
慈濟,歡迎您一起加入!

P.S:感恩林俐均師姊,啟發我寫下這篇文章。
歡迎大家一起來寫下您做慈濟的感動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阿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